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全家的 「玉米濃湯霜淇淋」,這個也是跟嵜本SAKImoto聯名的,一個禮拜前我看到要推出這個口味的時候就覺得挺驚喜的,口味也太特別了吧,抱持著跟之前吃胡椒白醬雪糕一樣的心情,跟姊姊買了一杯來分著吃。

我們買的是純玉米濃湯的口味,看過有些人吃的是跟小農牛奶綜合的口味,味道可能會比較平衡一點。

218443.jpg

218444.jpg

店員擠好拿給我的時候,光是隔著口罩,我就聞到了淡淡的玉米濃湯味,有點像是玉米濃湯棒那種零食,吃到後面又有點像在喝冷掉的玉米濃湯的感覺,那個奶油的味道變得更明顯了。

這種嘗鮮的感覺真的挺有趣的,而且說實話,不會到難吃,至少味道是可以想像的,但我也可能就買這一次而已XD 全家的霜淇淋我通常都是嘗鮮一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嘗鮮看看。

$45 玉米濃湯霜淇淋

#全家新品 #超商新品 #全家霜淇淋 #全家美食 #超商美食 #嵜本SAKImoto #玉米濃湯棒 #玉米濃湯霜淇淋 #菜鳥廚師阿杰 #popyummy #yummyday 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廚師阿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