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餐買了一些「薪食漟」的鹹酥雞回來當作配菜,這一家除了炸物之外還有賣一些飲品、冰沙。

我對這家店還有一點印象很好的是,因為我今天下午有點事情,所以我三點多的時候就打電話跟他們說我要先預訂晚點去拿,居然是沒問題的(因為沒有在這個時間點買過嘛)。

點餐的時候有個意外的小插曲,在網路上查到的菜單是舊的,新版每樣東西都調漲5塊左右,我有拍最新的菜單,讓大家可以看一下。

它們的炸物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,尤其是有一個「湯翅」,乍看是一般雞翅,但我覺得它的調味很好,肉也很嫩很好吃;除此之外還買了米血、鹹酥雞、甜不辣、魷魚、百頁豆腐,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海鮮干貝丸。

195505.jpg

還有一點,它的炸物還有加一些九層塔、蒜頭跟生洋蔥,在台中我自己比較少吃到這樣的搭配,生洋蔥配鹹酥雞我之前在台南讀大學的時候,有吃過幾次,跟鹹酥雞真的很搭,這家店很值得再訪,買來當晚餐或是消夜都非常合適。
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新仁路二段133號

#台中美食 #大里美食 #薪食漟 #鹹酥雞 #小吃 #炸雞 #消夜 #炸物 #菜鳥廚師阿杰 #popyummy #yummyday

arrow
arrow

    菜鳥廚師阿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